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化惠民系列活动“走进丹阳”

http://www.ljxww.com  2014-11-26 09:33:5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1月21日晚,由县科技文体局主办,丹阳镇党委、政府协办,县文化馆承办的 “爱我连江·情满花园”专场文艺演出 在丹阳镇花园村礼堂举行。

  演出在暖场舞蹈《小苹果》中拉开序幕。县文化馆东方红艺术团的演员献上了精彩的节目,其中特色原创舞蹈《 墨兰寻梦 》节目,让观众耳目一新; 福建省杂技院演员的《变脸》表演和《呼啦圈》表演让人大呼过瘾;由丹阳“凤舞丹山”健身舞队带来的本土节目排舞《多嘎多耶》更是赢得花园村群众的热烈掌声。演出内容精彩纷呈,戏剧、歌曲、舞蹈等多元化形式,配合光影手段,呈现出绚丽多彩的舞台视听效果,受到丹阳花园村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 马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