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江南乡卫生院喜迁新址 将更好为群众服务

http://www.ljxww.com  2014-12-18 16:47:3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 日,新建成的江南乡卫生院正式投入使用。

  江南乡卫生院新址位于江南乡魁岐村朝晖路,占地5亩,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拥有床位10张,各类医疗设施较为齐全。一直以来,江南乡卫生院承担着该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任务,是一所集医疗、预防接种,妇幼保健和综合管理能力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此前,该院 只能 在县疾控中心办公楼内 借地办公 , 因 场地狭窄,业务用房面积过小,群众前来就诊办事很不方便。新卫生院投入使用后,卫生院的建筑面积、环境设施、服务项目等方面较原来都有很大提升,完善的设施和较为完备的硬件可基本满足该 乡群众 的日常医疗、预防保健 等 公共卫生服务。

  (通讯员 杨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