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与需求专项调查连江县培训会结束

http://www.ljxww.com  2014-12-19 16:56:2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 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与需求专项调查连江县培训会顺利结束,全县22个乡镇残联理事长、乡镇联络员、275个村调查员,共计319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贯彻落实省、市残联关于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工作会议精神,确保2015年连江县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工作顺利实施,县残联于12月11-12日、12月15-16日、12月17-18日在连江县委党校分三期举办此次培训活动。

  开幕会上,县残联理事长傅丽华作了动员讲话,强调了培训 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把握专项调查的重要意义;二是端正学风,明确培训的要求,熟练掌握专项调查的统一标准、口径、调查方法;三是实事求事地开展好调查工作。随后,县残联工作人员采取PPT演示课堂教学、现场示范、试填及讨论等方式,对专项调查工作细则、表格指标解释和填写方法以及调查员入户调查须知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说明,并组织参训人员分组入户残疾人家庭进行了模拟调查,培训达到预期目的,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