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明低碳祭扫 安全环保出行

http://www.ljxww.com  2015-04-07 11:24:5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1日上午10:00,由团县委组织青啤福州公司党委、团委联合举办的以“文明低碳祭扫,安全环保出行”为主题的烈士陵园献花篮扫墓活动在县烈士陵园举行。

  活动开始后,公司党委代表、团委代表纷纷向烈士敬献花篮。接着,员工们以向烈士们深深鞠躬、默哀一分钟等方式,表达了对革命英烈的深深哀悼和缅怀。随后,公司工会副主席、党委委员崔坤庭作祭扫发言,并对员工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员工继承先烈遗志,努力工作,回报社会,共圆中国梦。

  秉承着文明低碳祭扫的精神,员工们对纪念碑进行了清扫。活动结束后,员工们纷纷表示要向先烈们学习,工作上更要兢兢业业,共筑中国梦!

  (通讯员 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