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阳光体育”竞赛我县获单项第六名

http://www.ljxww.com  2015-06-03 15:52:4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的2015年“阳光体育”福建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体育竞赛在莆田市体育公园举行。我县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1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获得单项一公里障碍跑团体赛第六名、才艺展示获得二等奖、十米气手枪团体赛第十名、射弩团体赛第十四名。

  竞赛项目包括:射弩团体赛、十米气手枪团体赛、一公里障碍跑团体赛及才艺展示。比赛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宗旨,全面推进阳光体育运动,不断提高青少年积极锻炼身体的兴趣与爱好。每个地区选派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体育俱乐部成员的两支队伍参加,我县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代表福州市参加本次活动与比赛。

  (通讯员 胡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