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卫生计生系统创建“无红包医疗服务机构”

http://www.ljxww.com  2015-06-08 08:10:1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5日上午,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召开全县卫生计生系统“廉洁行医、诚信执业”主题教育月活动暨“无红包医疗服务机构”创建动员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及县计生服务站负责人参加。

  会上,黄家勇纪检员针对2015年连江县纠正医药购销和医疗服务领域损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副书记林榕部署“廉洁行医、诚信执业”主题教育月活动及“无红包医疗服务机构”创建活动有关工作,要求各单位按照局下发的方案,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廉政廉医规定、开辟“医德医风”论坛、履行廉医承诺,认真开展“无红包医疗服务机构”、“温暖天使”等系列活动创建工作。

  局长胡春霖强调,无红包医疗服务机构创建及廉医主题教育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卫计委‘九不准’、‘八项规定’等精神的重要举措,是便民惠民密切联系群众的民心项目,是纠正医疗行业不正之风的关键环节,各单位要抓落实、重实效、多创新、多宣传,将活动渗透进业务工作,把活动置于社会监督之下,切实解决收受“红包”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问题。县中医院院长谢崇表示,县中医院作为最早开展“无红包医院”的单位,受到上级部门及群众的一致好评,在省市群众满意度测评活动中取得好成绩,下一阶段要继续深入开展无红包医院创建活动,并积极探索更多利民措施,大力提高群众满意度。

  (通讯员 杨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