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连江职专校园招聘会145人签订顶岗实习协议

http://www.ljxww.com  2015-07-03 08:47:1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 连江职专校园招聘会在该校艺体馆成功举办。

  活动当天,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校长林榕在现场与用人单位以及即将步入工作岗位的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学校招生就业办还与会学生进行应聘指导,并现场办公,代表校方与企业、学生签订实习三方协议。

  此次招聘会共有45家用人单位到场招聘,其中,专业对口民营企业36家,为学生提供岗位近500个,招聘岗位涉及学前教育、烹饪、会计、旅游服务与管理、汽车装饰与美容、机电、电子、计算机应用、计算机平面设计等专业类别,涉及面广,针对性强。最后,现场签订顶岗实习协议的共145人,另有近200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通讯员 张剑挥  李青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