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102名幼师接受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

http://www.ljxww.com  2015-08-31 10:33:3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5日上午,县红十字会会同县教育局在县实验幼儿园举办红十字应急救护进校园培训班,来自全县49所幼儿园的102名教师参加培训。

  市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主任科员、高级培训师鲁江萍应邀授课。鲁江萍采用多媒体、现场示范、现场演练等教学方式,充分详细地讲解救护新概念、心肺复苏、幼儿常见急症与突发伤害等救护知识,并着重阐述针对幼儿进行的施救方法和步骤。在演练过程中,学员们积极参与,争相动手,现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

  教师们表示,对从事幼儿教育工作的人员进行应急救护知识的普及,不仅提高个人的应急救护能力,还为校园安全构筑一道安全防线,也为幼儿的校园生活再添一重保障。

  县红十字会还为每位学员免费发放一本《现场救护》用书和一只家庭急救包。

  (通讯员  林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