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县发放市2014年度第二批红十字大病救助金

http://www.ljxww.com  2015-06-05 08:25:5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市2014年度第二批红十字大病救助金现场发放仪式在我县举行。

  据悉,2014年度,我县申请市级红十字大病救助共102人,救助金额64.02万元,其中第二批48人,救助金额30.6万元。会上,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胡晓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会见中国红十字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时的讲话精神,强调开展人道救助,真心关爱群众,努力为国奉献、为民造福。胡晓强还介绍了市红十字会近年来开展人道领域救助工作情况,特别是建立红十字大病救助情况。他希望通过现场发放,使更多的人认识了解这一救助政策,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奉献爱心,让更多需要救助的人得到更多的救助。

  副县长冯慧钦对市红十字会多年来对连江老百姓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表示各级政府有责任帮助大病患者渡过难关,确实非常困难的,除红十字救助外,还可以通过其他渠道申请补助,她期盼受助者早日康复,家庭幸福。

  (通讯员 林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