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杨洪华调研指导法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机关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5-08-31 15:38:2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洪华到连江法院调研指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机关工作。宣传部副部长林贤强、县直党工委副书记邱文发等陪同。

  县法院院长连强结合法院审判工作实际,对法院近年来如何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院精神文化、行为文化、制度文化、物质文化和司法生态文化“五位一体”建设进行了汇报。

  杨洪华充分肯定了县法院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机关文化建设所取得的成效,并希望法院在今后工作中要持续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法院各方面工作,坚持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融入到法院文化中、融入到队伍建设中。杨洪华强调,要充分挖掘工作亮点,在深化涉台审判、生态审判、涉军维权等司法品牌上下功夫,积极培育基层工作中涌现的身边先进典型;充分运用新闻媒体和活动简报等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拓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机关建设平台。

  (通讯员 张炎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