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杨洪华调研我县互联网发展情况 强调“互联网+”

http://www.ljxww.com  2015-07-10 19:56:1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10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洪华前往连江金凤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调研,宣传部副部长林耿、县网络宣传管理中心、县文产办、县工商局等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据悉,连江金凤网创立至今举办了多种大型公益活动或营销活动,如网络跨年晚会、“冰桶挑战”、亲子运动会以及萌宝大赛等,得到连江网民的认可。连江金凤网将积极探索“互联网+”的运营模式,创建电商平台以促进未来本地电子商务、金融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同时关注本地的公益事业。

  谈及电商发展,杨洪华表示,县委县政府有关部门目前正积极探索“互联网+”的模式,十分重视本地的电子商务发展,她同时也对连江金凤网的发展提出建议和要求,希望连江金凤网能和连江其他本地网站一起为连江人打造更全面、更多样、更有保障的服务平台。

  (通讯员 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