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杨洪华到东岱镇开展“四个万家”调研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4-03-18 08:15:5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18日下午,东岱调研组“四个万家”活动暨贫困帮扶工作座谈会在东岱镇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洪华、县人民法院院长连强、东岱镇党政领导干部及东岱镇各村居主干参加活动。

  会上,东岱镇党委书记陈宗明汇报了镇区贫困户摸底情况及镇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各村居主干结合本村具体情况进行补充说明。在了解了相关情况后,调研组一行围绕具体实际展开探讨,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杨洪华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切实解决基层问题的重要性,要突出实效性,不作秀不走过场。她强调,要做好调查研究工作,及时准确掌握困难人员状况,研究分析致困原因和解困途径;要结合实际确定贫困人员范围和帮扶标准,对助困目标人群进行细化了解,采取更可行更有力地措施,努力帮助困难人员渡过难关;要结合群众路线活动,积极征集建议意见,了解基层群众所需所想,更好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