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可门华电公司向党员发特殊的新年“福利”

http://www.ljxww.com  2016-02-02 19:21:5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快快快,公司向党员发“福利”啦!大家不要错过啊!”党员小吴在微信群里发着语音。

  都说培训就是员工最好的福利,1月6日上午,可门发电公司2016年“可电第一讲”正式开讲,邀请了福建省委党校林建华教授为公司广大党员进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讲座。公司党委书记林斌带头当起了学员,该公司领导、中层干部、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让整个多功能厅座无虚席。

  林建华从中国共产党以德治党、以德治国的缘由说起,引出依规治党,进而进入本次讲座的重点——中国共产党的这两部党内新法规。林建华介绍了新《准则》《条例》的特点,说明了从严治党的意义,然后引经据典逐条解释了《准则》,又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个方面进一步解释了《条例》的内容,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全力观、价值观,引导青年干部珍爱生命、珍重人格、珍惜形象。

  讲座结束后,公司政工部主任陈昭财进行了简单的总结,他指出,2016年“可电第一讲”的内容选择《准则》《条例》,对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公司还将针对《准则》《条例》组织再学习。他给全体“学员们”布置了课后作业,要求大家结合岗位实际工作进行深入学习,确保学深悟透,运用到生活、工作中,并带动身边的人一起践行,共同营造良好的企业风气。

  (通讯员 柯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