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小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我县武术健儿获多项殊荣

http://www.ljxww.com  2016-03-31 11:15:3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016年福州市小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暨传统校考核赛3月26至27日在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训练馆举行,来自福州市钱塘小学屏北分校、福州宁化小学、连江进修校二附小、鼓楼区少体校、连江县体育训练中心等六支少儿武术队100多人参加比赛。

  赛事由福州市体育局、福州市教育局主办,我县派出24名作为体育训练中心一队凭着较好的武术动作技术规格和娴熟的表演、较高的动作难度频频征服场上裁判的视线,获得了28个单项的高分,摘取了所有项目的金牌,同时,也获取甲乙丙组的集体基本功三枚金牌,博得众多观赛家长的阵阵掌声与喝彩。因赛制规程规定,一个单位只能派一支队参赛,我县派出7名运动员作为体育训练中心二队在场上比赛也可圈可点,只作为测验赛。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我县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546分),单项获得31项第一名,19项第二名,10项第三名,9项第四名,2项第六名,1项第八名。

  (通讯员 胡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