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农业局召开造福工程易地搬迁工作推进会

http://www.ljxww.com  2016-06-21 19:04:0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17日,县农业局(县委农办)召开了2016年造福工程易地搬迁工作推进会。

  会上,长龙镇、蓼沿乡、小沧乡等有搬迁任务的5个乡镇8个村汇报了2016年造福工程搬迁进度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县农业经济中心主任郑德典传达贯彻省扶贫办有关文件精神,并部署2016年造福工程搬迁有关工作。县农业局(县委农办)扶贫开发科科长邱奕仰详细讲解了填报2016年造福工程搬迁工作统计表、搬迁对象基础信息档案表、搬迁审批表等有关情况。

  据悉,造福工程搬迁是2016年省、市、县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今年省政府下达我县计划搬迁任务2000人,其中年内确保完成800人的搬迁任务。我县今年造福工程搬迁村数多,任务重,4月份已以连江县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文件下发通知,将省里下达的搬迁任务分解下达给各有关乡镇,并列入乡镇为民办实事项目督查考评,要求各有关乡镇抓紧做好2016年搬迁工作,目前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推进中。

  (通讯员   叶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