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明创建:拉丁舞进社区公演

http://www.ljxww.com  2016-08-10 16:36:2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5日晚,“讲文明,树新风”拉丁舞进公园进社区公演系列活动首场演出在江滨公园举行。

  演出在热情奔放的桑巴和充满激情的恰恰舞《舞之魅》中拉开序幕,随后,专业的国标舞选手和业余舞蹈爱好者纷纷登场,用曼妙的舞姿演绎了华尔兹、狐步、牛仔、拉丁舞等多个舞种,动感的音乐与绚丽的舞步交织,用心的表演和热情的掌声呼应,演出现场热闹非凡。

  活动由县文明办、县科技文体局、县文联联合主办,县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及县国标舞委员会承办。活动将陆续进行至10月上旬,县国标舞协会全体会员及部分国标舞爱好者约200人将在白沙居、人民广场、江滨公园、温麻公园、玉泉山公园、金安社区、傲江景城小区等地举办7场国标舞展演。

  据悉,文明办积极联合相关单位、充分利用文化志愿服务团队开展各种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以提高文明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

  (通讯员 吴丁胜 管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