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海洋与渔业局来连督察渔船管控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6-09-02 09:06:2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30日,福州市海洋与渔业局调研员陈珍光、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支队长陈如祥等来连督察渔船管控工作。

  督察组首先听取了连江县近期以来打击非法采捕交易红珊瑚暨清理整治涉渔“三无”船舶、G20杭州峰会渔业船舶管控、打击制造销售使用违规渔具专项执法行动等方面的工作汇报,查看了内业材料,随后赴苔菉北茭渔港、黄岐中心渔港实地检查。

  督察组充分肯定了连江县近期来所做的工作,认为我县在打击非法采捕交易红珊瑚暨清理整治涉渔“三无”船舶、G20杭州峰会渔业船舶管控、打击制造销售使用违规渔具专项执法行动等工作中认识高、措施实、行动快、成效好,较好地落实了省市关于渔船管控的相关要求。

  督察组要求,为确保G20峰会期间我市渔业安全生产安定稳定,连江县要加强港口巡查和海上执法行动,严厉打击渔船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重拳整治“三无”船舶涉渔行为,积极管控渔船进入敏感海域作业,防止发生涉外涉台渔业事件和重大渔业船舶安全事故。

  (通讯员 海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