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委党校第二十期中青班圆满结业

http://www.ljxww.com  2016-12-16 10:01:1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7日,经过一个月的学习培训,连江县委党校第二十期中青班举行结业仪式,校委会成员参加结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同时表彰了学习期间表现突出的郑勇、陈龙海等8位优秀学员。

  连江县委党校支部书记、副校长高仁福对学员们学习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并鼓励学员作为党校人,必须学有所成、学有所用,百日攻坚战号角己吹响,奋进正当时,希望各位学员回到岗位后,再燃新激情,当好排头兵,助力连江大发展。

  为期30天的培训,时间紧凑,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教学有探索,主要做到“四个有”:一、理论课程有重点,突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如开设《努力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深入学习和理解《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肃党纪 严正党性 严重明党》等课程;二、实践课程有拓展,增强理论联系实际本领,如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县外新农村建设+调研,县内分组调研以及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等主题活动;三、团队意识有提升,强化大局意识,有开学第一课的破冰,每周一次的班级活动(如举行登山、篮球赛等),呈现向上、向善的班风班貌;四、个人学习有收获,如班级微论坛活动卓有成效。

  “希望多开展这样的活动让学员之间能更多地互相学习。”班长郑勇在活动后说道。“体验式教学活动扎实有效,让我们加强了实践知识和理论知识的具体结合能力。”这是中青班第二组成员王婵参加活动后的感悟。“在不情愿中离开了党校,真希望下次再来学习对自己多‘充电’,这样才能更好提升自己和锻炼自己的党性修养。”这是中青班学员黄海的肺腑之言,也是本期中青班41名学员的集体心声。

  (通讯员 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