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残疾人专场招聘会清禄鞋业举办

http://www.ljxww.com  2017-02-21 09:06:0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17日上午,2017年连江县“就业援助月”残疾人专场招聘会活动在连江县清禄鞋业有限公司举办。

  据悉,活动开展之前,县残联即通过微信、短信、连江新闻网、连江之窗等渠道,发布招聘会通知,希望有更多符合要求的残疾人参加此次的专场招聘会。清禄鞋业也为具有就业能力和就业愿望的残疾人提供了充分的岗位和发展空间。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30多名有就业意愿的残疾人前来参加,特别是蓼沿乡溪东村村干部还专门组织本村有就业意愿的残疾人士前来参加应聘。通过沟通交流,清禄鞋业当场录取了8名残疾人士。期间,县残联理事长、副理事长还亲临现场,视察了招聘会情况,并询问了解了在场的报名情况,十分重视这次活动。

  残疾人是一个特殊的群体,应该得到全社会的关注和帮助。举办残疾人专场招聘会能够提高社会对残疾人就业的认识,扩大残疾人就业的社会影响,消除残疾人参与社会生活的障碍,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通讯员 婵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