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特殊招聘会为残疾人就业开辟绿色通道

http://www.ljxww.com  2016-03-02 09:46:56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29日上午,县残联举办的特殊招聘会在青塘公园举行,我县6家用工单位提供了60多个岗位供残疾人选择,为帮助残疾失业人员就业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氛围。

  上午九点多,招聘会现场已是人头攒动,每个企业的招聘台前挤满了前来咨询、应聘的残疾人。他们有的正和亲友查看各单位的招聘简章,商讨着准备去哪家企业;有的根据自己的情况“对号入座”,正紧张面试;有的则在一旁认真填写着自己的简历。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不少企业降低门槛,为残疾人提供营业员、文员、普工、技工等工作岗位,在为企业招收员工的同时,也帮助残疾人实现就业。据现场情况看,绝大多数残疾人都表现出了应聘意向,招聘会受到用工企业的好评。

  据了解,今年1月份、2月份是残疾人“就业援助月”。为帮助更多的残疾人实现充分就业和平等就业,县残联工作人员还深入残疾人家庭,积极宣传残疾人就业扶持政策以及就业服务内容,帮助残疾人解决就业困难。

  (通讯员 邱学飞  滕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