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鼓足精气神 当好行政服务排头兵

http://www.ljxww.com  2017-03-01 15:46:2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22日晚,我县召开2017年全县行政服务工作会议,县领导孙祥光、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入驻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窗口工作人员、分中心、乡镇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等近三百人参加大会。

  会上,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主任林书贤总结了2016年行政服务工作在争创最优的发展环境、最新的改革措施、最严的管理制度、最全的服务内容、最好的中心文化取得了显著成效,并部署2017年工作:一是扩建中心,夯实“硬基础”,建成投用市民(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同时,大力推进乡镇便民服务中心、村居便民服务代办点建设。二是健全服务,增强“软实力”。继续推进电子政务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三是保持高压,迎难而上。以迎接国务院第三轮督查,强力推进“放管服”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助力“连江新兴三城”建设。

  最后,县委常委、副县长孙祥光作了重要讲话。肯定了2016年中心取得的工作成效。他强调:一是肯定成绩,认识不足,切实抓好整改规范。攻坚2017任务艰巨,各部门要认真整改,全力推进行政服务各级窗口建设,“撸起袖子加油干、比学赶超创一流”,干出成效。二是强化意识,完善机制,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站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强化服务意识、强化统筹意识、强化规范意识,不断开拓创新,优化政务服务和经济发展环境。三是提振精神,强化服务,助力连江新三城建设。要进一步提振精神,完善机制,拿出敢拼会赢的姿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责任落实,在新一轮攻坚热潮中全力推进我县在2017年争先进位、争创一流。

  会议还表彰了2016年度县行政服务中心先进集体和个人。

  (通讯员 黄齐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