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妇代会代表陈燕金为村居妇代会主任上党课

http://www.ljxww.com  2017-04-05 10:13:5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底,江南乡梅洋村支部书记、省妇代会代表——陈燕金给下宫乡、琯头镇的各村居妇代会主任献上一堂以《从爱出发·浅谈农村妇女工作》为题的党课。

  “妇女是推动社会发展和进步的重要力量,没有妇女解放和进步,就没有人类解放和进步。” 陈燕金通过引用习近平主席在联合国全球妇女峰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自己先前担任妇代会主任期间的亲身经历,向学员们讲述了妇女在社会、家庭和新农村建设中的重要性。

  “扬在脸上的自信、长在心底的善良、融进血里的骨气、如清风拂面的温柔、刻进生命的坚强。”陈燕金分享的这五句话让学员们感触良多。让她们在工作之余懂得如何更好陪伴自己的家人、经营自己的家庭,从而让和谐美好的家庭成为事业成功的坚强后盾。陈燕金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保持激情,尽心为基层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 陈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