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爱心帮教团”赴武夷山监狱开展帮扶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7-12-22 10:42:2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由连江县人大牵头县司法局等单位组成的“爱心帮教团”前往福建省武夷山监狱,对正在服刑改造的15名连江籍服刑人员开展爱心帮教活动。

  在帮教会上,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美好首先代表“爱心帮教团”给服刑人员送上了元旦、春节的节日问候,并向他们介绍了家乡的变化。随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魏宗仁代表连江县委、县政府对武夷山监狱监管改造工作和活动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期望服刑人员积极改造,服从管理,争取早日回归家庭、回归社会。

  在现场帮教活动中,帮教团成员与服刑人员面对面谈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在监狱内的生活、劳动改造情况、思想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勉励他们努力学习文化和技术知识,掌握一技之长,为刑满回归社会就业谋生创造有利条件。15名服刑人员见到家乡有关领导来开展探望帮教活动都很激动,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好好改造,服从监狱管理,争取早日回归家庭、回报社会。

  帮教活动尾声,“爱心帮教团”成员还向每一名服刑人员赠送了生活用品、法律书籍等帮扶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