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男子为泄私愤多次毁坏交通设施被批捕

http://www.ljxww.com  2018-11-06 10:37:3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一男子将连江县浦口派出所的单位牌、宣传栏等损毁,到案后供认四次毁坏交通设施被连江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余某某之前因电动车违规停放被扣,及非工作时间到浦口派出所办理身份证未能办成,心生怨恨,通过毁坏浦口派出所的单位牌、宣传栏等行为报复公安机关。此前,余某某还先后四次损毁连江县敖江高速路口、浦口镇门亭路口、连江县启明中学路口、浦口镇塔头村路口交通信号控制箱,导致多处路口交通信号灯失效。该院对犯罪嫌疑人余某某破坏交通设施罪予以认定,并决定批准逮捕。

  检方提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交通信号灯是指挥交通参与人交通行为,保证交通通行安全、顺畅的设施,破坏设施轻则造成通行秩序混乱,重则造成交通工具发生碰撞的后果。因此,犯罪嫌疑人余某某破坏交通信号设施的行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一十七条,涉嫌破坏交通设施犯罪。

  (通讯员 黄青蓝 陈婉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