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市督查组来连开展联合督查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9-01-21 15:54:0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1.jpg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省、市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督查组对我县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再次开展专项督查。副县长雍文洲等陪同。

  督查组分成两队,分别走访了丹阳、敖江、东岱、浦口、透堡等乡镇,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核查内业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生猪生产、屠宰、检疫、调运等重点环节的防控情况以及生猪(野猪)养殖场、定点屠宰场等重要场所的消毒情况,认真检查餐厨剩余物的收集、运输、处理等。

  督查组对我县在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下一阶段,我县将继续落实防控举措,加强隐患排查,做好应急处置工作,提升应急处理能力。同时,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联防联控,形成防控合力,开展督导、培训与宣传,毫不松懈地抓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通讯员 余翠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