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丹阳镇赴浙江省开展实施乡村振兴 战略考察

http://www.ljxww.com  2019-01-21 15:42:5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1.jpg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丹阳镇人大主席陈美典、副镇长林茂森带队,组织各村居主干、乡村振兴办工作人员,邀请县组织部、农业局相关人员等约30人赴浙江学习考察乡村振兴工作先进经验,为谋划丹阳乡村振兴道路、建设美丽丹阳、人文丹阳、幸福丹阳提供发展思路和经验借鉴。

  为期三天的学习考察日程紧凑、内容丰富,丹阳镇一行人先后考察学习了海宁新仓村、安吉余村、安吉大里村、浦江新光村、浦江县檀溪镇。考察团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边学边记,既积极向当地的干部群众取经,又相互交流考察体会。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参观考察,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找准了方法。回去以后,进一步总结此行考察学习借鉴浙江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把方向变目标、思路变行动、措施变成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振兴乡村、造福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