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国农科院专家来连考察全国大豆会议筹备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9-03-14 09:59:5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1.jpg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大豆专家,中国作物学会大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周新安、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吴存祥、副秘书长关荣霞和福建农业科学院作物所所长黄敏玲等一行5人来我县考察全国大豆会议筹备工作。

  在连丹鑫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的菜用大豆试验示范基地,考察组实地查看了将承担此次会议试验品种展示工作的20余种大豆,深入了解了该基地全面实施标准化生产,推广配方施肥、害虫灯诱技术、生物农药防控等绿色防控技术。

  据悉,主题为“夯实大豆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的第28届全国大豆科研生产研讨会将于5月29日至6月1日在福州市召开,预计届时会有来自全国从事大豆科研、教学、推广、生产管理的科技人员、企业界人士和管理人员约700人出席。

  (通讯员 罗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