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消防产品联合检查行动

http://www.ljxww.com  2019-04-04 10:13:4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全县消防产品市场秩序,切实保障消防产品质量安全,日前,连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消防大队开展了消防产品联合检查行动。

  此次检查的消防产品涉及灭火器、火灾报警产品、防火涂料、消防给水设备等36个种类,重点查看经营主体是否存在未经强制性认证擅自销售不符合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消防产品,或是以次充好、以假乱真、伪造冒用他人厂名厂址、伪造冒用强制性认证标志证书等违法行为。执法人员现场指导企业规范建立购销台账,告诫企业要提高对消防产品的安全责任意识,严把消防产品质量关。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6人次,检查城区消防产品经营户4家,回访前期风险排查不合格经营户1家。现场排查结果显示,暂未发现消防产品质量安全隐患和违法行为。

  (通讯员 林励 吴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