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农业农村局开展综治宣传月系列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9-04-12 16:28:2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1.jpg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县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郑循斌带队深入长龙镇开展“放心农资下乡进村”、“五新服务促春耕”“安全生产、消防工作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等综治宣传月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群众宣传了局扫黑除恶工作的经验做法,讲解了农业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相关知识,并设立了高级农艺师、兽医师和农资企业咨询点,结合自身从事的农业领域工作为咨询群众提供多方面的专业指导,在春耕、春防的重要农节时期为农民群众送去了宝贵的知识和经验,也为春季农业生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平安志愿者15人次,发放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农业法律法规等宣传材料2000余份和放心农资产品10000余元,接待咨询群众220余人次。

  (通讯员 林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