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农技专家指导春耕备耕生产

http://www.ljxww.com  2019-04-15 15:27:3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1.jpg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县农业农村局农科所所长、高级农艺师戴峥峰带领农技人员深入敖江镇指导春耕备耕生产工作。

  在敖江镇幕浦村利佳农机专业合作社,戴峥峰一行在听取了合作社负责人余秀俊关于水稻生产相关情况介绍后,仔细查看了大棚育秧、秧盘播种等。戴峥峰建议,早稻机插作业关键在秧苗,要时刻关注气候变化,预防强寒流、倒春寒来袭,育好秧、育足秧,准确把握冷尾暖头抢晴播种的原则,并抓好早稻储备秧建设工作。

  当前,县农业农村局大力加强春耕备耕指导工作,及时深入生产一线,通过各种方式把农民群众最需要的技术、最想要的信息送到群众手中,切实帮助农民解决生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确保全县春耕备耕生产工作顺利开展。

  (通讯员 谢木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