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委老干部局开展食品安全与保健品科普知识讲座

http://www.ljxww.com  2019-04-12 16:36:5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1.jpg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县委老干部局举办食品安全与保健品科普知识讲座,县食安办副主任、市场监督管理局主任科员吴兴华为老同志讲授保健食品安全知识,离退休干部、老年大学学员等100多人参与了活动。

  讲座中,吴兴华为老干部们详细讲解了日常生活中食品安全知识的要点问题,对食品安全消费误区、如何合理饮食等方面进行解读,同时把实际案例和专业知识相结合,剖析了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利用“健康讲座”、“免费活动”、“专家义诊”等形式进行虚假宣传推销保健食品的现象,提醒大家不要轻易相信此类虚假宣传,谨防消费陷阱。在活动现场,老干部局局机关志愿者向大家发放了食品安全宣传材料,为大家传递食品健康教育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