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关工委调研连江县关心下一代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20-05-06 16:44:13    【字号

市关工委调研连江县关心下一代工作

市关工委调研连江县关心下一代工作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福州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龚融实、陈镇国、应彩平一行前往连江县长龙第一茶厂调研“夕阳红”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开展活动情况,县关工委主任邱德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林敏芳,县关工委执行主任王祯国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长龙第一茶厂“夕阳红”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现场翻阅材料,开展座谈交流,听取了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科教基地的场所建设和活动开展等情况。

  调研组表示,连江县关工委注重利用本地资源,做到了贴近实际、贴近青少年,取得了良好成效。调研组还现场对有关工作给予了指导,希望我县关工委能进一步利用各类阵地、平台加强青少年科普教育和创新实践,把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得更好,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