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行“一车两牌”工作,促进客运行业转型

http://www.ljxww.com  2021-12-01 17:25:43   来源:连江县交通运输局  【字号

根据《福州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关于福州连江闽运交通运输有限公司开展“一车两牌”试点工作的批复》的文件要求,连江县交通运输局立即着手开展“一车两牌”试点工作。多次与福州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福州连江闽运交通运输有限公司多方讨论研究,最终确定实施方案。于2021年11月26日为福州连江闽运交通运输有限公司换发《道路运输证》27张,核发连江至福州北站线路《道路客运班线经营信息表》6张、连江至福州南站线路《道路客运班线经营信息表》21张,并制作相关的客运标志牌。 

此次试点工作不仅使闽运公司能灵活从事客运业务,有效地解决运力过剩的问题,也让客运企业跳出原有的运营模式,摆脱困境,踏出客运行业转型的新步伐。 

推行“一车两牌”工作,促进客运行业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