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江县供销社召开2021年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暨2022年工作思路汇报会

http://www.ljxww.com  2021-12-21 10:12:18   来源:连江县  【字号

为分析总结2021年工作情况,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连江县供销社于2021年12月15日组织召开“2021年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暨2022年工作思路汇报会”,县社各领导、机关各科室、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基层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思路。县社江进锋主任对各基层单位、机关各科室工作开展情况做出评价分析,对先进的基层单位提出表扬,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进一步明确明年工作努力的方向。

江进锋主任指出,距离年末还有10多天,各基层单位、机关各科室要努力争先进位,发扬“攻坚120天”冲刺精神,进一步坚定深化综合改革的信心和决心,认真做好年末各项收尾工作和来年各项工作谋划。江主任强调:一是贯彻好全县“两违”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推进“两违”治理工作的重要性,严肃纪律、带头响应,承诺做到不参与、不干涉、不说清、不过问。二是做好年终各项指标冲刺工作。既要强化向上对接业绩考核部门,了解他们的评分考核标准,做到心中有数,同时也要强化对下指导,督促各基层单位千方百计、不折不扣抓好指标任务落实,力争在业绩指标考核中达到中游位置。三是谋划好明年工作部署。一要主动融入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上来,克服本位主义思想。二要提高站位,“跳出连江看连江”,对标学习系统内先进地区的有益经验,化为推动工作的内生动力。三要立足长远,要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观念,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事。四是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期全国各地发现有新冠病毒变异毒株感染病例,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按照县委县政府防疫工作要求抓好相关防控工作,切不可掉以轻心。五是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岁末年终历来是安全事故高发频发时令,各基层单位一定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做好管道燃气、消防、房屋结构、烟花爆竹等安全工作,县社将组织力量于元旦春节期间对各基层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督导,确保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六是讲好供销故事。要改变“只顾低头拉车,忘记抬头看路”的现状,补齐宣传工作上的短板,让领导、群众看到我们努力工作的成效,改变供销社在大家心目中“养老院”“看守政府”的刻板印象。七是办好供销超市。各单位回去后要认真思考供销超市的谋划工作,县社已建立基层单位效益激励与约束办法将于近日印发,树立能者多得的激励机制。八是做好巡察“回头看”整改工作。县社党组针对县委巡察五组反馈的各项具体问题,坚决贯彻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全力督导基层单位落实好整改工作各项措施,努力将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我县供销合作事业开新局、育新机、谋新篇的不竭动力。

江县供销社召开2021年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暨2022年工作思路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