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把温暖传递给每一位母亲

http://www.ljxww.com  2013-05-13 10:21:1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母爱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关爱贫困母亲、关爱贫困家庭”的良好社会氛围, 5月10日,县委常委李东河一行在浦口镇浦兴居委会召开座谈会,慰问该镇林桂英、藤香金、吴美莺等十余名贫困母亲代表。

  座谈会上,李东河与贫困母亲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们的家庭生活、经济、健康等情况,并为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同时鼓励她们继续发扬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勇敢面对生活的困难和挑战,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争取早日脱困。

  在给贫困母亲送上慰问金后,李东河表示:今后要动员全社会的力量,多关注、多关心这些有困难的家庭和贫困的母亲,及时温暖送给她们。

  (通讯员 陈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