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聚焦晓澳“海天杯”滨海风光摄影开镜

http://www.ljxww.com  2013-06-03 15:18:2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2日上午9:30,由市摄影家协会、县旅游局、县文联、晓澳镇、福建华世海天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海天杯”滨海风光摄影活动在晓澳镇举行开镜仪式,副县长雷言钦参加活动。

  开镜仪式上,由福州市摄影家协会向晓澳镇授予“福州摄影创作基地”,晓澳镇将成为众多摄影家的创作基地。现场近300名专业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前来晓澳“赶海”,自由采风,体验下海采蛏、采蛤的乐趣。

  本次活动展现了晓澳深厚的滨海文化底蕴及丰富的历史文化与自然景观,用艺术影响力来解读晓澳,展示晓澳,从而提高晓澳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晓澳旅游产业,带动晓澳经济发展,大大提升“宜居宜游 魅力晓澳”的品牌形象。

  (通讯员 陈昕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