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陈坚斯到苔菉镇视察指导教育事业发展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3-09-13 15:38:4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12日,副县长陈坚斯带领县政府办、县教育局及县财政局等有关领导到苔菉镇调研,重点视察该镇教育发展及精神文化建设情况,并就现阶段工作开展的重难点提出指导意见。

  会上,苔菉镇党委书记郑灏就该镇教育工作发展思路发表讲话,他介绍说,针对该镇人多地少的现状,如何有效盘活资源是教育发展的关键。苔菉镇目前重点是加快落实中心校及中心幼儿园项目建设,改善办学条件。同时,文化建设方面,该镇将尝试引入外资建设苔菉中心公园及文化站,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陈坚斯表示,在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苔菉镇的教育事业发展速度有目共睹。但教育总体布局还需完善,教育教学质量还待提高,中心校及文化站等重点教育及文化项目建设还需加快速度。希望该镇要努力拉近与城区学校的差距,力争实现偏远乡镇教育事业的大发展。

  (通讯员  林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