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今晚12点,马祖澳两岸共放焰火迎新年

http://www.ljxww.com  2014-12-31 17:39:1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今晚12点, 马祖澳两岸共放焰火迎新年活动将在黄岐镇举行。为了更好的维持好今晚活动秩序 ,昨日下午,黄岐镇召开两岸共放焰火共贺新年活动部署工作会议 。

  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陈成开主持,镇两委干部、行政、边防两所负责人及相关村居、镇直办单位列席参加。会上成立了相关领导小组,并将工作人员具体分为安全保卫组、消防组、医疗组、宣传组、后勤组及综合组六各小组,明确了各自的职责与任务。

  陈成开强调:马祖澳两岸共放焰火迎新年活动是两岸乡亲加强彼此情感、传递彼此祝福的重要活动,也是向外界展示推介黄岐的重要时刻,相关单位及工作人员一定要紧密协作,各司其职,做好此次活动的秩序维持及安保工作,确保此次活动能够顺利进行。

  (通讯员   徐延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