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植树节:与各方友人一起种下同心树

http://www.ljxww.com  2015-03-16 15:40:2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江南乡梅洋村几处光秃的山坡上热热闹闹,新购的780株桂花树苗、940株梅花树苗正被近300名的热情友人种植进了土里。

  活动由县委文明办牵头,组织幼儿园的师生及家长、民间公益组织、联合影楼邀约新婚夫妇共同来此参与“文明诚信、相约百年”植树活动,为梅洋的山水再添一份新绿。

  梅洋村的归国华侨刘官政今日也没闲着,他盛情邀请来省、市、县的侨联朋友,为梅洋村成为“侨界青年活动基地”揭牌庆贺,并一起走上侨心林共同为家乡种植梅花树。一位大姐一边种树一边让伙伴帮她拍照,她说过几日就要回澳大利亚了,她要把这照片带回去,让国外的亲友也一起看看自己为家乡种树的场景。她动情地说道,国外的金山银山都不如家乡的青山绿水来得温馨。

  (通讯员 姚美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