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晓澳镇人大走访调研过江管道建设情况

http://www.ljxww.com  2015-05-04 15:07:0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24日上午,晓澳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深入塔头村开展走访视察活动,了解其过江管道建设情况。

  调研期间,晓澳镇人大代表听取了东晓公司供水情况和过江管道的勘探、设计和建设等相关内容的解说后,实地考察了过江管道的建设形式及施工过程,并代表群众发声,向相关工作人员咨询了建设时限、水源质量等关乎民生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及施工队要严格按照设计要求施工,加快施工速度,切实尽早解决晓澳镇群众用水问题。

  与此同时,晓澳镇人大代表一致表示,会做好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向群众解释“用水难”、“水质咸”等实际情况,做好传达、宣传和解释工作,维护晓澳安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