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灿鸿”莲花”夹击 苔菉镇全面部署防台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5-07-09 15:46:0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8日下午,苔菉镇召开防范今年第9号台风“灿鸿”和第10号台风“莲花”工作会议。镇两委干部、包村干部、各村主干,以及行政所、边防所、供电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管副镇长王大华对该镇的防台风工作作了具体部署,要求加大广播宣传、做好值守工作、备好防台物资、加强责任落实。

  镇长陈如国对防台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确保渔船进港、渔排人员上岸,及时转移危险地带群众,加强户外悬挂物、工地落脚架的巡查;二要各负其责,包村领导干部、村干部、镇直有关单位,要积极做好相关工作;三要严肃纪律,明确责任落实,加强效能督查。

  党委书记黄端明要求:一是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要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扎实做好防御台风的各项工作;二是在措施上要有效有力,及时掌握渔船动态,做好海上船只、人员和低洼地带群众撤离避险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通讯员 陈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