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凤城镇4名群防群治积极分子受到表彰

http://www.ljxww.com  2015-12-09 10:53:5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1月6日18时许,警民配合抓获现行盗窃电动车犯罪嫌疑人1名;

  11月9日22时许,抓获现行盗窃摩托车犯罪嫌疑人1名;

  11月21日,万家广场附近又有两名盗车嫌疑人落网……

  今年以来,凤城镇群防群治工作取得一定成效,社会群防力量在信息情报收集上报、震慑预防犯罪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不仅有效维护了治安大局的稳定,更是在社会上传递了正能量。

  近日,凤城镇综治办、城关派出所走访万家城市广场商管公司,对11月份以来连续多次参与现场抓获盗车嫌疑人的4名群防群治积极分子进行表彰,并与商场负责人、物业经理以及安保部门代表座谈。会上,凤城镇综治分管领导对商场安保队员在积极配合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工作中表现出来的机智、勇敢和正义感表示高度赞赏与肯定,希望安保部门继续发挥人员、技术,以及微防控平台优势,为商场及周边小区治安防范作出更大的贡献。城关派出所分管副所长对重点区域人员分配、流动巡逻方法、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进行业务指导,并叮嘱工作人员在巡逻过程中配备防暴装置,注意自身安全防范。

  (通讯员 余美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