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连江首家乡镇劳务派遣公司在苔菉成立

http://www.ljxww.com  2015-12-31 15:07:3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苔菉镇经过多方筹备,于12月30日正式成立了全县第一家乡镇劳务派遣公司——连江县正德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为有效引导和促进劳务派遣公司健康发展,苔菉镇与正德公司签订劳务服务与监管协议书,依法规范公司行为,并且协助劳务公司取得《劳务派遣许可证》和设立单独工伤保险投保户头等事宜。尝试通过市场化运作劳务公司,进一步规范现有的劳务市场并做好宣传推介,扩大苔菉镇劳务服务新做法新举措的知晓面。

  苔菉作为连江渔业重镇,外来务工人员数量越来越庞大,给社会综合管理带来了严峻挑战,也严重掣肘了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正德公司的成立,符合苔菉镇经济发展实际,通过构建和谐稳定的劳资关系,有效维护社会安定稳定,促进苔菉劳务市场规范、有序、健康发展。

  (通讯员 陈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