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苔菉镇开展文化娱乐场所消防安全联合执法行动

http://www.ljxww.com  2016-01-06 09:28:0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30日晚,镇党委书记黄端明率镇综治办、派出所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辖区范围内的文化娱乐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辖区内的网吧、KTV等娱乐场所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检查文化娱乐场所的经营证照、消防设施、疏散通道、安全巡查制度落实情况,对有安全隐患等问题的场所当场提出了限期整改要求。

  在检查中,黄端明指出,元旦、春节即将来临,各种庆典活动增多,文化娱乐场所经营活动进入活跃期,也是事故的多发期,为防止消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加大检查、巡查力度,从细节上进行安全隐患的排查。各商家也一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积极采取措施,完善消防安全生产设备,消除消防安全隐患,确保广大群众过上一个快乐、祥和、安全的“两节”。

  (通讯员 邰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