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蓼沿乡:10月底前 78家养殖场全部拆除

http://www.ljxww.com  2016-07-11 18:00:4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6日,蓼沿乡召开养殖污染整治工作会议。蓼沿乡乡长、分管环保、农业、林业、国土等部门分管领导、各村生猪养殖场负责人等约9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福州市关于做好2016年生猪规模养殖场标准化升级改造项目的通知》、《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生猪养殖面源污染防治工作六条措施的实施意见》、重点宣读了《蓼沿乡蓄禽养殖整治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在10月底前,除拟进行养殖场标准化升级改造的5家,78家养殖场需全部予以自行拆除,9月30日前,自愿拆除的,将给予养殖户每平方米160元奖励,10月31日自愿拆除的,将给予养殖户140元奖励。11月1日之后未拆除的,乡畜禽养殖工作小组将进行强制拆除。5家进行标准化升级改造的养殖场,需在10月底前完成标准化升级验收,整改不到位、不达标的,一样需在11月底前进行拆除。

  (通讯员 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