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安凯乡西坑村搬迁工作进展顺利

http://www.ljxww.com  2016-10-08 17:24:5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加快西坑搬迁工作进度,10月6日上午,安凯乡乡长刘碧芳组织西坑自然村村两委、老人会、部分西坑群众代表沟通协商搬迁事宜。

  座谈会上,乡领导认真听取西坑群众提出搬迁费用较高、老人故土情节、身体原因不便转移等问题,并做了政策性解答。刘碧芳表示会尽力争取最大力度的搬迁补助,同时要求老人会加强部分老人的思想工作。对于靠近山体等高危地方的17户未签订协议的群众,刘碧芳要求村干部须在下周与之签订搬迁转移协议,在10月12日前完成搬迁书面申请,意向搬迁至浦乐居的住户尽快筹备搬迁定金。

  据悉,乡村干部一次次的走访和思想工作的开导,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终于得到西坑群众的认可和理解,大部分群众已愿意配合全村整体搬迁工作,下阶段将继续加强剩余少数群众的思想攻坚工作。

  (通讯员 安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