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安凯乡最后一户养殖户签订猪场拆除协议

http://www.ljxww.com  2016-12-28 10:18:3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16日晚22:30分,安凯乡畜禽整治行动取得重大突破,最后一户养殖户签订了猪场拆除协议。

  攻坚的路上总会遇到心存侥幸的顽固分子,猪场拆除工作也不例外,最后一家猪场“钉子户”陈某利认为猪场是其安身立命之根本,不愿签订协议。两位主要领导亲自过问,实地察看,做了大量的个人思想工作以及外围规劝工作,取得实质性效果,养殖户处于犹豫边缘。16日晚,副书记兰飚前往该养殖户家中,循循善诱,“画龙点睛”的一笔,终于攻破最后一座“猪碉堡”。陈兆利签订拆除协议,并表示“有这样的领导班子,还有什么困难没法解决,我是真的佩服,一定会服从乡党委、政府的指示,即便亏本也要拆除”。

  据悉,该猪场拆除协议签订完毕,拆除“猪碉堡”的任务预计将于本月30号前全面完成。

  (通讯员 安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