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社局深入挂钩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http://www.ljxww.com  2017-01-12 16:27:1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临近春节,县人社局副书记王明章等一行深入综治挂钩联系点潘渡坡溪村,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及精准扶贫对象慰问工作,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百姓家。

  王明章一行首先来到坡西村居委会与村干部座谈,详细询问该村农民收入、基础设施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情况等,了解该村村民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与困难,并听取他们对人社局工作的意见与建议。王明章表示,将根据坡西村实际,帮助他们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当地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并为该村安装了户外LED显示屏用于平安建设宣传。

  最后一行人还走访探望2户精准扶贫户,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新年的问候,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通过自身的努力,逐步提高生活水平。

  (通讯员 许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