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坑园镇“暖冬行动” 给160户困难群众送去21.5万元

http://www.ljxww.com  2017-01-12 16:24:0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7日,坑园镇实施“暖冬行动”,对全镇160户困难群众实施帮扶。当天上午镇全体机关干部和申远公司志愿者共90余人,组成八个慰问小组分别来到镇属8个村走访慰问160户困难户,送出油、大米及现金共21.5万元,给困难户送去冬日里的温暖。

  为切实做好这次慰问工作,坑园镇在“暖冬行动”前一个月就开始结合精准扶贫工作进行摸底,确保温暖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支持本次活动的福建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从2015年开始连续三年来共捐资了50多万元,受益的困难群众达到500多户,为促进全镇公益事业发展献出了拳拳爱心,对进一步发展该镇扶危帮困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通讯员 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