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商务局加强成品油零售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http://www.ljxww.com  2017-01-10 16:48:2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县商务局相关工作人员前往中石油南塘加油站、中石化森美南塘加油站、中石化森美琯头加油站、连江县闽海江南石化有限公司等成品油零售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围绕证照、安全制度及安全标识上墙、工作人员持证上岗、灭火器材配备、电气设备防爆性能、避雷防静电设施、安全设施操作等7个方面开展针对性检查。

  检查中,检查人员发现:连江县闽海江南石化有限公司存在应急处置预案不完善、人员上岗证书不在站内、卸油口未上锁;中石化森美琯头加油站存在静电报警器失灵、证照资料不完整、人员上岗证书不在站内;中石化森美南塘加油站存在油枪停用未标识;中石油南塘加油站存在灭火器材配置不到位。针对上述问题,检查人员当场开具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并及时反馈整改情况。

  (通讯员 庄凯)